三言ww

众生皆苦唯有王喻最甜。

祝十六岁生日快乐

废话少说。开门见山。
周泽楷十六岁生日快乐。
感谢上天 也感谢这世界 让我遇见了这么好的一个你
从不装模作样无病呻吟 坦率又温和的你
率领轮回势如破竹 台下却从不肯多一句炫耀的你
你从没想过成为任何人的包袱 因为你已经是最优秀的人
话很少 却让每一个周吹都无比骄傲。
因为我们的小周 既担当联盟第一脸 又无愧荣耀第一人
因为我们的小周 年轻却不张狂 沉默却不平庸
你是朦胧山雨 你是阳春白雪
你是数九寒冬一枝腊梅花开
你是芳菲四月绿水青山常在
你是我的周泽楷

我真的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词藻形容你 一切语言在你面前都是如此苍白。
我想抱着你 给你念最长的诗 读最美的故事
我想牵着你的手 走过每一条人群密集的街道
我想告诉你 有你在 我不需要所有的情话
可是
是我配不上我的小周 我的小周要配这天底下最好的人。
生日快乐。
我的。
永远的。
枪王大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