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ww

众生皆苦唯有王喻最甜。

【王喻】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来自自身经历的一个段子

梗借暮雨晨风太太一篇文里面小周的部分

简单地说,我问遍了列表,我究竟是不是他们最疼爱的人。

......怎么说呢。

不说了退网先。


正文如下。渣文笔OOC见谅。

 (是粉不是黑!!)



荣耀职业选手(并不)友好交流群


17:34:58

索克萨尔:我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人?^_^

王不留行:是。

飞刀剑:队长你???

鸾辂音尘:有事情要发生。

夜雨声烦:当然!队长这么聪明帅气温柔善良当然是我最最最疼爱的人啦!

石不转:喻队的话,是的。

大漠孤烟:新杰??

风城烟雨:喻队今天怎么了?

流云:是的是的!

沐雨橙风:鉴于喻队上次在G市招待了我们,是的。

君莫笑: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枪林弹雨:队长永远都是我们全队最疼爱的人!

君莫笑:哟,大家都在呢。

君莫笑:文州一条消息炸出一堆水军啊。

索克萨尔:我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人?^_^

风城烟雨:勉为其难地算是吧。

生灵灭:当然。四大战术大师永远是一家。(我在说些什么)

君莫笑:既然楼上这么说了,那就是吧。

一枪穿云:嗯。

冷暗雷:+1

海无量:??老林那我呢?

( 冷暗雷撤回了一条消息 )

无浪:如果是喻队的话谁都没办法说不是吧?

索克萨尔:^_^

 

17:40:24

王不留行:我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说什么呢?疼爱?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没有!下一个!

鸾辂音尘:是是是,你和喻队都是。

包子入侵:王不留行是谁啊??

一枪穿云:......

冷暗雷:小周做好准备,等下王队可能要问你,你为什么不说话。

一枪穿云:╭(°A°`)╮ ???

沐雨橙风:卖萌可耻哦周队。

君莫笑:王大眼儿你也有今天啊?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王队,你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难回答。

飞刀剑:我们队长怎么了?队长我支持你啊!

叶下红:就是,你们不要针对我们队长!

飞刀剑:队长别怕,我给你打灯!

(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

飞刀剑:队长别怕,我给你打call!

夜雨声烦:给你打灯!给你爆cal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已经截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今天很热闹嘛!

海无量:哎呀,这不是王队长吗?

海无量:这是要借钱是还是要干嘛?(真v诚)

一叶之秋:噗我看到了什么?王杰希被盗号了???

百花缭乱:吓得我抱紧了我的大孙。

(叶下红被管理员禁言两分钟)

(木恩被管理员禁言两分钟)

(飞刀剑被管理员禁言两分钟)

(冬虫夏草被管理员禁言两分钟)

君莫笑:好了。

君莫笑:来!现在大家大声地喊出来!

君莫笑:王杰希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人!

王不留行:。

涛落沙明:不是。

海无量:当然。

海无量:不是。(真v诚)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不是。

一叶之秋:不。

大漠孤烟:有必要这样针对王队吗?

(大漠孤烟被管理员禁言两分钟)

(大漠孤烟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石不转:叶队别忘了还有我在呢。

 

 

 

 

“怎么样杰希?”喻文州笑着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是你输了,要刷碗哦。”

“嗯。”

王杰希似乎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站起身去了厨房。

 

刷完碗后王杰希随手拿起手机,群里只有一条新消息。

 

“杰希一直都是我最疼爱的人哦。^_^”

 

王杰希勾了勾唇角,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打字。

 

“你也是。”

 

完。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